終於有事做了(淚)
已經整整清閒了兩個禮拜啊
話說我這樣是天生勞碌命嗎
可是看到大家都在忙自己沒事做會很罪惡啊....

雖然今天的工作也只不過是把全校老師的課表KEY出來
但也花了我三個小時的時間....

因為級任老師的課表大多都還未定
所以我默默的觀察了科任老師們的課表
其實兼行政的老師很多 教務處的老師們課都排很多...
四處室的主任也都有排四堂課左右

在KEY課表的同時
發現我以前的科任都轉級任、級任轉科任
看來過了十年變動還真是大

其實到目前為止
教務處的老師們都對我很客氣
雖然吳主任有交代可以讓我幫忙
但大家也幾乎都是自己忙自己的
我大多的時間就是坐在那邊看書

每次下班前 主任總是會跟我說聲辛苦了
昨天我不禁說出"可是我什麼都沒做"
主任說因為開學前大家都在做準備 沒什麼事可以幫忙
但等到開學前一個禮拜就會開始忙碌了!!

看來我還是利用剩下幾個禮拜多看點書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