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哥的國曆生日
印象中幫老哥慶生的次數不多
因為原本咱們家就沒有慶生的習慣
是近幾年來才開始流行買蛋糕之類的XD

前年老哥當兵
去年我在新竹
一直到今年才湊在一起

所以又去光臨了愛樂廚房
老爹真的很熱愛它耶!!
不過這次是老媽提議要吃的就是了....

在打電話問老哥時間的時候
他的反應很微妙
當我說出"老爹說要去外面吃飯"
他馬上就說"蛤? 不用了啦!!"
看來他對自己的生日還是有感覺的嘛~

不過
生日當天竟然沒人約他啊
我到底會不會有大嫂啊?!
我也不想再多一名大哥!!

神秘的老哥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揭開你神秘的面紗?!

總之
還是要祝你生日快樂
原諒妹妹我啥禮物都沒準備
不過我們家一向都如此不是嗎XD

希望你趕快賺大錢娶老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