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鎖文了!!  不過這篇算是神來一筆外加尺度很大的文章
未滿18歲不懂BL為何物的人千萬千萬不要進來
沒看過GV也請勿亂闖!!
別讓我的文字傷了你們的眼睛!! Orz

我想願意進來看這篇文章的你
應該是很能接受的吧?! 歡迎大家來交流啊XD
我只是個初學入門者!!


最近發現
我對真人GV的接受度大大提升了啊!!
不過我不喜歡看到SM或虐刑之類的
也不喜歡看攻方式蒙眼罩或戴墨鏡的大叔
我還是喜歡看美少年們來個攻受之戰啊!!

要說起我的GV之路其實可以追朔到很久之前
開啟我BL的開關的我想非赤龜小夫妻莫屬
記得真人版的GV是在大三接觸的吧
在論壇下載BL漫畫的時候 看到有真人GV的帖子
一時好奇想看看真人實槍作戰是什麼樣子 所以就下載了
媽呀 看了真的是嚇死我
雖然是美少年 但是我對男人貨真價實的生殖器官無法接受
至於後面的小菊花更是接受不能
我只好很白痴的把銀幕縮到超級超級小小小 根本就是只聽聲音了吧XD

而現在的我
竟然可以放大到全螢幕的觀看啊!!!!
不過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就可以接受了XD

因為本人不管看漫畫看動畫看真人都想要賞心悅目
所以截至目前為止都是看美少年居多
(我無法接受兩個鬍子大叔或是健美先生在H)
忘了說 我不喜歡歐美人士 我愛日本人XD

在日本的GV界有兩大龍頭的樣子
KO和COAT
而我個人只看過COAT WEST的片子
COAT似乎號稱是GV界的傑尼斯!! (我和J家好有緣~)
不僅臉蛋都是挑選過的 連營運的方式也類似
顧名思義 我喜歡的COAT WEST就是關西系列的 (關東系列的我沒看過)

雖然我說的頭頭是道 但其實我看過的很少很少
在我看過的少少片子中 以SHO、NIGI、HIKARU的為大宗
這三個人被稱為COAT WEST的御三家
臉蛋很好看 身材又都很健壯(羞)
御三家的經典片就是LUXE系列!!


隨著默默看了很多片
所以心中也默默的有了喜好度排名
基本上呢 我最喜歡的是SHO(右) 再來是NIGI(左) 最後是HIKARU(中)
SHO被定位在鬼蓄攻+女王受 不管是攻方還受方都掌握主導權啊
NIGI原則上是攻 但GV中都會攻受互換 
HIKARU幾乎是總受了吧 雖然會當攻方 但總感覺是被逼的XD
雖然我把HIKARU排最後 但不代表我討厭他 他的叫聲堪稱一絕啊!!
不過現在HIKARU已經離開COAT WEST了....LUXE成絕響(淚)
喜歡的CP是SHOxNIGI  他們都會有不經意的小動作 讓人很萌啊!!
隨著攻守角色的變換 SHO的叫聲也會隨著改變 我喜歡這點!!
根據BL文 攻方的聲音總是壓抑低沉的 受方就是呻吟高亢!! 
因為看了GV 讓我看BL文會愈來愈有畫面XD

有種自己愈來愈腐的感覺~
但我也覺得沒什麼不好XD
看GV也是可以開眼界的!!
各種H的姿勢(有些好高難度...)、 不同形狀和長度的小弟弟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
甚至是各種菊花的收縮度(不過我對小菊花還是有點抗拒....)

話說
比起正常的男女H 我比較能夠接受男男H耶
不管是文章或是影片 
這是怎麼回事?!
記得之前有看過相關系列報導
就如同男人喜歡看A片 喜歡看女人臣服於男人身下的樣子
女人喜歡看BL 就是不想看到女人被幹的畫面

是這樣說的嗎? 不過我自己也這麼覺得就是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