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假日時候去看展覽了
被今天漫博擁擠的人潮大大的嚇了一跳!!
人怎麼可以那麼多啊...幾乎每個展場都寸步難行....
老哥原本是想進去吹冷氣的
但是因為人太多 導致有點悶熱...
而且還夾雜著各式各樣的體味加汗臭味....
有點可怕啊~~~

今年的漫博我們都空手而歸
其實每年的都這樣啦 完全是走馬看花
也可以用愛湊熱鬧來形容吧XD
看到很多人大包小包的提著漫畫和周邊
莫名的對那些人感到敬佩啊.....
不過因為我現在是米蟲 實在不敢多花錢

今年的漫博人真的好多
我搞不太懂主題到底是什麼...^^"
只能說每年流行的動漫畫都不太一樣
BL倒是愈來愈興盛且浮出檯面就是了~

跟日本來的鬼太郎布偶照了相
因為沒什麼人跟他照相 我就跑去照了
結果我聽到旁邊的人跟他用日文交談
才發現他是從日本來的!!   (從日本來扮鬼太郎人偶?)

另外SHOW GIRL是少不了的
我意外的看到東森YOYO的蝴蝶姐姐..
聲音真的是很奇妙啊~
還有很多各式各樣的COSPLAY人物
看到格鬥天王中的八神莫名有種熟悉感XD

漫博人潮一年比一年多
感覺世貿二館已經快無法負荷了
排隊都排到館外去了!!
如果可以還真希望它換個展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