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想不到我會墜入如此的深淵...
這兩人算是圓了我這個愛好BL的腐女子的夢吧XD
這篇我就不鎖文了  但還是要說內容會有點18禁(?)
不懂BL為何物及未接觸過GV者請勿進入!!
傷了眼我不負責~


 


話說當初也是為了看SHO而瘋狂下載眾多GV來看
(改天再來寫一篇SHO的GV參戰紀錄XD)
看著看著 慢慢也有了自己喜歡的CP
當年還不敢大剌剌的恣意欣賞男性的胴體
所以只能用聲音來決定我的喜好度!!
因此 HIKARU當然是榮登榜首XD
而在身經百戰後 除了聲音外 眼神及碰觸也變成我觀看的重點
最後就默默變成SN飯了XD


 


話先說在前頭
我是喜歡SN這對CP
所以寫下的文字會以SN為優先(NS我也不介意啦)
即使同為GV愛好者 但若不喜歡這對CP也請移動你的腳步到上一頁吧~


 


其實一開始我也的確覺得NAGI很冷靜
他讓我覺得他很不適合待在GV界
不管是攻或受 幾乎都沒有什麼反應的...
那時我邊看邊納悶 莫非買片子的GAY朋友們會喜歡這種的?!
即使知道LUXE系列是因為腐女們而存在的
但也對腐女的喜好度感到疑惑...
像NAGI這種死魚般的反應大家真的喜歡?


 


不過我現在不這麼覺得啦
果然還是要深入了解一個人之後才能斷定這是怎麼樣的一個人
NAGI是座冰山是眾所皆知的
而這座冰山曾經嘗試離開這片讓他載浮載沉的大海
但即使遍體麟傷也是無法離開
直到遇到SHO這把熱情奔放的火


 


這兩人是不是現實上的CP我不能斷定
但就我所看過的片子來說
冰山的確是被火一點一點的給融化了
只要有SHO在 NAGI的笑容就令人無法忽視
這兩人私下的有趣互動我覺得相當有趣啊XD


 


當然 在H的契合度上也是相當OK的
SHO是個鬼蓄攻 只能大嘆他的腰力好好
但SHO一碰到NAGI 動作相較之下就相當溫柔
NAGI號稱是個專攻 但我覺得他比較適合當受
雖然他一當受 眉頭就會皺到可以夾死很多螞蟻
不過NAGI一碰到SHO 打結的眉頭會自己解開耶!!


 


(上面這一段我自己都看不太懂..有點語無倫次^^")


 


總之我想說的是
SHO與NAGI不管是檯面上或檯面下都給我很要好的感覺
大家應該都知道我是個赤龜王道者
只是AK兩人給我的印象有點遙不可及而且不能侵犯
我腦中雖然常常出現很多兩人很ERO的畫面
但自己也知道那畫面是不可能出現的
而SN兩人卻在視覺上給了我大大的驚喜及震撼!!
(為什麼我會那麼喜歡看兩個男人在H....Orz)


 


曾經在某個KAT-TUN飯的網誌上有寫到
她看到一個GV的男主角們長的很像AK
但她忘記名字是什麼 檔也不知道被她丟到哪裡去了
現在想起來 這好像是讓我當年去看GV的一個契機啊!!


 


以後我的網誌上也許會出現愈來愈多GV的相關文章
內容的文字可能也會愈來愈露骨  (以後再新增一個分類好了XD)
再次強調 對這方面沒興趣或感到不舒服的朋友以後就別進來看了!!


 


不過呢
雖然現在我大愛SN
但是AK兩人在我心中的地位是不可動搖的啊XD


 


最後
SHO和NAGI請趕快退出GV界吧!!
雖然這樣以後就看不到你們了
但是退出是最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