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的星光三畢業典禮出現了好久不見的童星!!
是三立新人歌唱排行榜出身的方婉真
不過現在用本名方宥心!!
話說這首紅遍大街小巷的翹腳髯嘴鬚有誰不會唱啊!!!!
我家當年也有買伴唱錄影帶呢


鄉民們給了youtube的連結
我聽到前奏整個人就興奮起來啦!!
我會唱我會唱!! 而且我現在還會背耶(得意)


這首歌真的很經典XD
是方順吉+方婉真+蕭玉芬的三人組合


 


今天我跟老爹老媽提到這件事
老爹本來還說"就方順吉+方婉真+王壹珊嘛"
唉唷 王壹珊是個人出來的啦!!
莫名喚起我們三個人的陳年回憶啊XD


剛剛和老哥說著說著就看到星光的重播
很剛好的就是方宥真出場的那一段
現場馬上就來了那首翹腳髯嘴鬚啊!!
現場很多觀眾一聽到"翹腳髯嘴鬚"就發出驚呼聲
看來我們都是同個年代的人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