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這個禮拜開始要上整天班了!!
也就是說再一個禮拜就要正式開學了
所以各處室慢慢的開始動起來
而今天也是學校集體普渡的日子!!
記得從第一個禮拜開始 老師們就有在討論普渡的事
像是要不要一起買祭品、金紙啦XD

今天早上11點左右 學校同仁們就一起到側門拜拜了
主任還用廣播請全校老師ㄧ起來拜拜
普渡需要的東西都是老師們自己準備分攤
我這個完全不知道要普渡的人只有跟著大家拿香拜拜
連老師還提醒我可以請普渡公保佑這半年實習順利XD

因此 中午大家就聚集在辦公室吃飯了
這是一種很奇妙的經驗啊
菜有些是現成的 有些是從家裡帶過來的
而我沒有自備餐具 本來就想說不要吃了~

繼續埋頭做我的全臺景點介紹海報...
結果教務處的老師果然都是好人!!
每個都來問我有沒有餐具XD
所以最後還是連老師的贊助讓我有餐具可用XD

由於教務處的老師們都是合購普渡用品
所以最後在清點東西的時候還挺有趣的
大家都在驚呼怎麼那麼少錢就可以拿到那麼多東西XD
而我也跟著沾光的拿到吳老師贈送的飲料兩瓶!!

話說從上星期四開始就在埋頭作學校佈置
是要介紹十個縣市的竟點或古蹟
台灣地圖是現成的 我只要負責旁邊的景點說明
先在網路上找資料 再用電腦編輯
但我拿到一台爛筆電 編輯的過程中不知道當了幾次= =
在印資料時 印表機也出了點問題
不過學校的印表機好高級啊!! 印出來的畫質好好!!

最後就是開始瘋狂的剪剪貼貼
不能小看剪剪貼貼這個動作啊
光是剪剪貼貼十個縣市的資料我就花了一個半的工作天
這樣想想也是很驚人的!!

今天4點下班就直接殺去新竹練團了
有點累啊...客運很不給面子的讓我拖到晚上11:30才回到家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