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我差點睡過頭Orz
本來想早點到 結果很ギリギリ的在7:50抵達
看來早起真的是我實習階段最大的挑戰...

昨天還在和秉兒討論要不要直接到教室
今天一去因為太趕所以是直接殺到教室去了
到教室的時候學生都已經到的差不多 老師也已經在宣佈事情了
等學生去升旗時 我就默默的搬教師用的辦公桌到教室
所以等學生回來後 我已經在教室後方安插了一個辦公桌
學生看到我都是一臉好奇但是又很茫然XD
"妳是誰?" "有兩個老師嗎?"
後來曾老師才正式介紹我是"未來的老師"XD

從開學第一天就可以感受到曾老師的確把這個班帶的很好
班級常規、秩序管理都有一定的方法和效果
很多事不用老師開口 學生就會自動把事情做好
不過曾老師也說這是因為剛開學還沒收心才這麼乖

趁著選幹部的時間 把班上的座位表抄了下來
順便開始記全班的座號和名字
23個人其實算少 希望這星期就能倒背如流

營養午餐是按月收錢
一個月$765 一餐大約是$45
我有點想挑戰自己帶便當 所以決定這個月先不訂

今天整天都待在教室
唯一做的事就是改了全班的暑假作業
現在有個疑問
因為之前主任是說 開學後只有星期五下午才要行政實習
所以我現在是要一直待在教室嗎?
和曾老師討論的結果是從10月開始進行教學
所以九月份基本上我是算空閒的
現在就是想說如果是科任課我需要回去教務處幫忙嗎?
感覺還是有很多問題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