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門卡迪位於西門町鬧區
雖然它旁邊的NET我和老媽常常去逛
但我卻從來沒有注意過這間已經開了好幾十年的餐廳
這次因為老媽的推薦而去嘗試
是間有點高價位但很滿足的餐廳!!

套餐有分A、B兩種
A餐是麵包+濃湯+主菜+飲料
B餐是麵包+開胃菜(任選其一)+濃湯(三選一)+主菜+甜點(任選其一)+飲料
A餐的價位大約是250-350 B餐則是400-600
主菜有義大利麵、焗烤、排餐等 算是有很多選擇啦

之前老媽跟她朋友來吃過一次
點的是A餐的排餐 所以她這次點了義大利麵的B餐
我則是點了海鮮焗飯的B餐
老哥則是很小食量(?)的點了牛菌義大利麵A餐

麵包是很有趣的墨魚麵包和不知名麵包條
墨魚麵包酥酥軟軟的 不知名麵包條則是香香脆脆


開胃菜到~我點的開胃菜是酥炸海鮮皿
很夠意思的上了大蝦、花枝、魚兒和幾片青菜
我只能以好吃二字來形容
老媽的牛肉條也不錯~她說這就好像她上次吃的主餐XD


濃湯我選的是野菇濃湯
我有加30元升級為酥皮濃湯
酥皮看起來就很驚人 單吃也很好吃 很酥喔
將酥皮加進濃湯之後 份量一整個升級
所以當我吃完開胃菜喝完濃湯我就已經有點飽了!!




接著主菜一一登場
老媽的明蝦XX義大利麵(忘記名稱)
吃起來乾乾的 沒什麼特別的味道
但很豪爽的有三隻大蝦子!!


老哥的牛菌義大利麵
吃起來一整個很微妙....


我的是海鮮焗飯
海鮮超級多~有魚有蝦有花枝有蟹肉有蛤俐
起司也焗的很有味道 飯是咖哩口味的
老媽說是她吃過最好吃的焗飯




甜點系列
老媽點的是南瓜起司蛋糕
她本來以為是原味起司 當她知道是南瓜之後有點失望
不過吃了之後倒是還挺喜歡的
表面看起來就很驚人啊 好厚!!


我的則是南瓜泡芙(有個名稱但我忘了)
表面看起來黑黑的 但內餡深藏不露啊
不像一般的泡芙是以奶油當內餡
老媽說吃起來像是慕斯的感覺  很好吃!!




飲料沒啥可選
我點了很普通的冰奶茶
喝起來很像某家早餐店的奶茶XD


整體來說 是間令人感到滿意的餐廳
如果以後有機會 還是吃A餐就好了
B餐整整多了$150左右啊!!
想吃甜點的話 點A餐可以抵20元單點甜點XD
店內的氣氛也還挺不錯的
昨天我們去店內客人並不多
總共有兩層樓還三層樓
服務品質也不錯!!
推薦大家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