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希望我在實習之餘能找個打工
雖然現在還很清閒 但總覺得以後不會那麼輕鬆
而且其實實習老師是不能兼職的 (打工也不行的樣子)
不過我有事沒事還是會去批踢踢的打工版晃晃

剛剛讓我發現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打工
是安親班的課輔老師
星期一、二17:00~21:00
時薪100以上
地點在我家附近XD

時間上我OK
因為之後可能就不會再去市管了
(沒樂器+累積後很驚人的交通費)
薪水看起來也是OK

重點是它的地點!!

離家近有好處也有壞處
好處是下班後也許可以直接過去上班
壞處是離家近等於離我的實習學校近
如果剛好安親班有我們班的孩子不就糟了?!
如果學校老師的小孩就在那個安親班也糟了!!


還是不想當米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