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SHOP照、扇子大圖、購物袋、面紙盒)

唷唷  上田龍也的SOLO CON周邊出來啦!!
只能說可愛的老鼠們無所不在!!
神秘的紀念品每隻都超有特色的~

目前紀念品都可以在日拍上看到了!!
不過除了紀念品 其他的周邊很多都還沒個影啊...
就先放官網圖充飢一下XD

以下圖片皆來自日拍

場刊








扇子





購物袋 
附的化妝包..竟然有人拿來單賣?!
喔我耍笨...這是可以收納的購物袋!!
日拍賣家我錯怪妳們了Orz




聽說是塑膠材質耶~
話說這個我有買XD


面紙盒
>>聽說面紙上有小老鼠紀念品的圖樣...這樣誰捨得用啊?!
當初我以為是塑膠盒之類的 沒想到是個紙盒!!






紀念品
>>KAT-TUN的成員都是老鼠!! KAME太讓我驚訝.....Orz
來個KAT-TUN團體照XD


外面的袋子


ネズ夫 ・ネズ子
>>好可愛好可愛啊!!! 我想要這組!!


たっちゃん
>>是UEDA本人!! 拳擊手套好可愛!!


ペロンチョ
>>這是哪位?! 看起來超邪惡的啊!!!!!
媽呀~被我說很邪惡的小老鼠是KAME本人啊(淚)
怎麼看起來一點都不像Orz

番長
>>是赤西仁!!  有淚痣的小老鼠~
這圓圓的臉頰和胖胖的肚子.....有什麼涵義嗎XD



アキバンTYPE AB
>>名字一看就是田口!!  但是長的很不像XD


Joker
>>沒想到KOKI在UEDA心中是這種邪惡的形象...


ゴリ
>>我喜歡這隻的表情啊~好可愛!!


チン太郎
>>好無辜的臉!! 耳朵都垂下來了~


近所のおばちゃん
>>我真的很想大喊"這位大嬸妳哪位啊??!!" 
身為少數的人形...這隻其實做的很不錯XD


ソフトクリーム君
>>頭上頂的是便便嗎 = =
那我比較喜歡樓上的歐巴桑...



ミハエル
>>切一半的臉是人格分裂嗎XD


村長
>>村長是MARU~臉好瘦好長...身體都快消失了...
不過鼻子還真的是有特別強調XD 是唯一有奇妙鼻子的老鼠喔XDD



限定照
>>UEDA這四張都拍的好好看啊!!!


SHOP照
>>總計45張!! 拍的都很好看!! UEDA飯大失血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