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 有沒有這麼衰?!

就在剛剛我生平第一次被狗咬了
而且我完全沒看到那隻狗
只覺得腳很痛 = =

剛剛回家在樓下開門
突然覺得膝蓋的正後方很痛(我不知道那個部位叫什麼)
後來就聽到有人在喊著小狗的名字
接著又聽到汪汪的聲音離我遠去
此時才反應過來我被咬了?! 還是只是被用爪子抓到?!
真的是超痛的啊....
可是燈光太暗 只能等回家後再確定是怎麼一回事
可惡的是我哥在上樓梯的途中一直在幸災樂禍
什麼連狗都討厭妳之類的
我的心情已經很不好了 他還在說那些有的沒的
所以我就反嗆他回去 真的很欠揍耶
然後他好像也覺得他有點OVER 就說應該沒有怎麼樣啦 不是被咬什麼的

回到家後我馬上就把腳轉過來看
媽的咧 還真的給我流血了
雖然傷口不大 是由三個小點所組成的三角形(很像數學符號的因為、所以)
而且旁邊竟然還有兩三道爪痕
所以這樣是不是就代表我被咬了呢?

可悲的是我連兇手都沒看到
是大狗還是小狗我也不知道
我哥很納悶傷口怎麼會那麼高

重點是牠為什麼要襲擊我....
難道是因為我手上拿了烤肉醬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