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 從星期五開始我每天晚上都在吃烤肉
我竟然還沒有對它感到厭煩
食材幾乎是大同小異
所以今天就把買的東西全部清完了XD

星期五是老哥臨時起意
星期六是為了要有團圓的感覺
順便把家裡囤積很久的花枝和蝦子一起烤一烤
今天則是為了把甜不辣和豆干清一清
就這樣默默的在看不到月亮的颱風天裡烤了三天的肉

估計這三天體重應該爆増不少吧
因為烤肉之餘 也是嗑了不少月餅和鳳梨酥和綠豆凸
我這個人最喜歡吃節日食物了
中秋的月餅、端午的粽子、冬至的湯圓等等
我都來者不拒啊XDD

不過這三天也足足過著宅女的生活
完全沒什麼出門啊 (只是過個馬路也被狗咬= =)
還挺喜歡閒在家裡的生活
何況下雨天我才不想出門咧~

才開學兩個禮拜
我就已經在過著每天盼望星期六日來臨的生活了
心中偷偷的期望明天可以放假
但是已經不可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