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覺一個禮拜都沒PO關於實習的文章
其實還是陸陸續續發生很多值得記錄的事
但就是突然喪失了動力來PO文~
莫名的有種疲憊倦怠感
明明什麼事都還沒開始做..╮(﹋﹏﹌)╭..

經過兩個禮拜
小朋友似乎有比較把我當老師了
但是其實我說的話還是不太聽
可能是覺得我沒有這個權力叫他們做事吧
例如打掃或午休之類的
也許時間久了情況就會好一點

反而是去帶直笛隊練習的時候
我比較有被當作老師的感覺XD
每個禮拜二的早修時間因為老師們要開晨會
各班都會有校外的老師(?)來帶小朋友
我們班是慈濟的師父
而這個時間我會去音樂教室幫蔡老師練直笛隊
說是練 但也只是打節拍或帶著他們分部練而已
不過自從看到我們學校升旗的樂隊之後
我就節奏樂隊不抱太大的期望了XD

現在大多時間都還是待在教室後面看老師教學
不然就是批改作業或試卷
最近學校配給我一台筆電
以後如果要幫忙老師打資料也就比較方便
雖然它的OFFICE系統是2000的.....

預計十月開始上台教學
實習計畫已經在這兩天生出來了
(有點佩服自己兩天就可以打完..)
明天會帶去給老師 看看有什麼可以再修改的!!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