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上次和有屏初次邂逅米朗琪後
這次又和老媽一起去吃了XD
老媽常常說我們都自己去吃好料的 都不會帶她去
所以這次我就提議母女倆來去吃鬆餅XD

米朗琪是出了名的排隊店家
所以我四點多下班回家洗個澡後就先去排隊了
大約五點多的時候抵達 現場已經坐滿了等待的人啊
我登記到163號 而現場只叫到146號左右
所以就開始四處晃晃 最後就跑到中山地下街去看書了

等到六點再回去 已經159號了
速度比我想像中快很多
過沒多久老媽就來了 接著很順利的在六點半就入場
兩個人果然速度會比較快XD

老媽和我分別點了夏日鮮果茶和抹茶冰沙




鮮果茶喝起來酸酸甜甜 裡面有大量的水果
老媽很喜歡 而我因為喝了一堆抹茶冰沙所以覺得它超酸...
抹茶冰沙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淡 但還是可以喝得出抹茶味
太濃的抹茶味對我來說容易膩 所以它還挺適合我的XD

餐點方面
我們母女倆點了草莓奶油鬆餅和牛肉三明治




因為草莓鬆餅是招牌 所以初次光臨的老媽當然要點
吃第二次的我 覺得沒有上次吃到的那麼感動耶^^"
不過鬆餅還是依然好吃加鬆軟!!

牛肉三明治算是讓我驚豔的~
除了三明治外 旁邊還附有薯泥沙拉呢
麵包是類似潛艇堡的那種
牛肉是醃牛肉 加了很多蔬菜
總共切成三份!!

坦白說當我吃完一塊鬆餅和一塊三明治時就已經有飽的感覺了~
老媽吃東西的速度一向很快
當我還在嗑第一塊三明治時
她已經把她的份都吃完了...
所幸她的鮮果茶份量很多XD

第二次來米朗琪 還是覺得很不錯
只是要先規劃好如何打發等待的時間XD
如果有機會再來 我應該不會點草苺鬆餅了
隔壁桌的水果鬆餅好誘人啊~
下次來也許可以點個原味鬆餅+冰淇淋百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