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要第一次上台了
一直到今天我都還沒有什麼當老師的自覺
即使是今天的游泳課我也覺得自己像是個大姐姐在陪他們玩水
但是明天不一樣啊!!
距離上次登上講台是集中實習的事啦....
喔 我現在好緊張...

明天是國語兩節課
第五課從頭來 也就是要從我不怎麼喜歡的生字開始
原本預計仿效集中實習用"寫字王"教筆順
但是發現有很多筆順是錯的
如果在發生上次的挑錯事件似乎不太好
所以毅然決然的決定用FLASH做筆順
因為本人對FLASH很不擅長 所以做出來的成品還真是歪七扭八
昨天不知不覺就用到凌晨三點
導致我今天大遲到 = =

今天下午是研習時間 沒事的我原本想繼續弄FLASH
但卻發現無法用學校的筆電播放動畫
請教了電腦老師 他幫我裝了一個免費的播放軟體
不過他在看了我的動畫之後
建議我去拿一本FLASH的書來好好研究(淚)
後來曾老師也說出版社附的光碟有筆順 我可以直接用裡面的

回家之後 發現還真的有!!
那我昨天到底在幹嘛 ( ̄□ ̄|||)a
不過我最後還是決定用寫字王
幾個錯誤的筆順再用出版社的筆順
因為出版社的筆順寫的太慢了XD

雖然說明天就要上場了 而且還是一二節
但我腦中還在思考要怎麼進行課程
先教生字還是先教大意就讓我猶豫半天了...

希望明天一切順利!! 能有一個好的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