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才說天雨路滑要小心
今天我就在校門口跌倒了= =
重點是今天沒下雨地也不滑
我卻還是在校門口的階梯摔了個狗吃屎
原本在我肩上的筆電也飛出去了....
所以發出了很大的聲響
旁邊的警衛伯伯明顯受到驚嚇
急忙轉過來問我有沒有怎麼樣...
其實就只是小摔跤而已 為什麼聲音那麼大(淚)
幸好當時校門口沒啥人 不然應該很冏...

話說今天上游泳課的時候
當我換好泳裝在整理東西時
一位看似家長又像老師的人來跟我攀談
"現在老師也都要跟著下水啊?"
"是啊(笑)"
"你好年輕喔~是老師嗎?"
"恩 我是實習老師(笑)"
"喔~實習老師啊~難怪..我剛剛還以為是六年級呢"
"哈哈(笑)"


蝦米!!
六年級?!
這也差太多Orz


另外
跟我們一起上游泳課的五班是代課老師
一位很像家長的代課老師
也是問我"你是老師嗎?"
"喔~是啊 是實習老師(笑)"
"好年輕啊"

今天是怎麼回事?!
一直被說"好年輕啊"是怎麼回事?!
說我年輕我很開心啦
但也不要比喻成小學生嘛...


然後
今天下午都埋頭於會聲會影中
我們導師有參加"品德教育"的教案設計
所以我們班小朋友演了一段小短片
我就是在做後製的工作
等完成後再放上來請大家評鑑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