唷~是23歲生日XD
是離開校園的第一個生日
從以前就在想 只要離開學校了
除了家人之外會有幾個人記得你的生日呢?

今年的生日算是平平淡淡的過了XD
昨天老媽找我出去吃飯
雖然沒明說 但應該是有慶生的涵義吧~
不過因為之前農曆生日的時候也吃過飯了
再加上今天老爹下高雄去了~也沒人可以慶祝啦XD

身在台北的大學同學們
已經約我明天出去吃飯了XD
感謝你們啊~在辛苦的實習之餘還是有想到我~

另外也感謝批踢踢的KAT-TUN板板友
在那邊認識了不少人 謝謝你們的祝福啊
雖然可能多數人都只是推文湊熱鬧
但已經揪甘心了XD

不得不提一個人
是我大三還是大四抽到的學伴
他和我是同月同日生
所以一過12點他就敲我MSN跟我說生日快樂
汗顏的是我壓根兒忘了這件事...
對不起啊學伴!!
在這邊也祝你生日快樂:)

來說說23歲的希望
我記得去年的生日文我好像很悲觀
今年的生日也不會多樂觀就是了XD

最現實的層面
莫過於希望接下來剩下五個月的實習能順利結束
尤其是一個月後的教學觀摩 務必要達成任務啊!!
實習完希望能順利拿到教師證
然後就是考代理代課拼公職
這就是我最新訂定的計畫~
希望下次生日時我依然是楊老師XD

再來去年生日我正準備去看NEWS控
今年則是要去看嵐控
明年可以讓我看KAT-TUN控嗎XD
已經達成去日本的夢想
接下來就是朝看KAT-TUN生人邁進了!!

最後
還是人和人之間的相處
目前的感情依然是個空窗期
(已經空窗23年會不會太可憐..)
如果能趕快交到一個是最好 但這種事還真不能強求XD
朋友之間倒是跟去年沒什麼差別
只是以前每天都見得到面的現在都見不到了~
雖然忙碌 但依舊希望大家能保持聯絡
之前參加國中同學會 發現和他們已經有點脫節
和我聊得最開心的是我表妹XD
高中同學會 熟悉的還是那幾個
不過我覺得朋友不求多 但求相知相惜
大學同學們 才剛分離 還不會感到陌生~
希望未來幾年我們還是會有固定碰面的時間!!

23歲
是個告別學生踏入社會的年紀
會有很多很多的擔子慢慢的加到我身上來
不要抗拒 不要逃避 穩穩的朝著目標前進!!

加油!!


祝23歲的自己生日快樂~

めぐみ~23才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Happy Birthday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