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底關八就要發新單曲了
所以提早就來上MS了!!
J家真的很喜歡還沒發片就狂上MS~
這是首很有關八風格的歌曲啊
整個就是很熱鬧很吵XD



影片一開始是排行榜
我無法剪影片 所以大家就湊合著看XD

關八這次的造型有點微妙
有人好也有人不好
丸山的新短髮讓我驚艷啊
說真的他之前的長髮我看了實在很礙眼...
話說現在是很流行粗框眼鏡嗎?
怎麼那麼多人都在戴眼鏡??!!

還有
這首的的手勢好多啊~
我看台下的日飯們每個都很忙啊
除了記歌詞還要邊跳邊比手勢 好累的感覺~
不過我個人也很喜歡"ジャジャじゃジャン~"的地方
實在是太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