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小巨蛋正如火如荼的展開第二場的AAA
在家的我上youtube找了成員們的solo
除了潤和NINO的solo是在TIME控演出之外
SHO、AIBA和OHNO都是今年年初的DREAM控
看這些影片可以喚起我昨天的回憶XD

話說成員們的solo曲名都是我回家後才知道的XDD
我對嵐的認識真的不深啊Orz


潤的Yabai-Yabai-Yabai
>>個人覺得潤在台控的表情和動作比較可愛XD


NINO的虹
>>這首真的好聽啊!! 默默又開始羨慕藍區的觀眾~


SHO的Hip Pop Boogie
>>很適合SHO的一首歌~不過邊跳邊唱RAP好累啊...


OHNO的Take Me Faraway
>>leader唱歌好好聽~舞技真的很棒!!


AIBA的Hello Goodbye
>>AIBA就是走可愛風啦XD



小巨蛋的場地真的很小
影片中的場地隨便一個都比咱們大上許多
不過每看完一次控我都要慶幸小巨蛋很小
這樣不管坐在哪裡都可以看得很清楚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