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年24小時TV的特別劇
由松本潤和香里奈飾演一對年輕夫妻
而說這句話的是她們五歲的小女兒-美優


這部片其實早早就下載好了
但一直沒有時間+動力去看
結果就讓我在看完嵐控的隔天看了
松本潤你的魅力真大XD

這次24小時TV的主持人是嵐
所以特別劇理所當然是由嵐的成員演出
由潤來飾演爸爸的感覺是有點牽強
相較之下香里奈的媽媽角色就比較符合


潤飾演的隼人得的是一種罕見疾病
十萬人之中只有一位會中獎
而且這種病會讓你的雙手雙腳慢慢的失去力量
更可怕的是 它是一種會跟隨一生的慢性疾病
可以透過復健來壓抑病情的發展
但終其一生都不可能像正常人般的過生活也是無庸置疑的事實

隼人一度對自己的病情失去希望
畢竟自己是個才剛出社會沒幾年的年輕爸爸
但是因為有著綾和美優 才能讓他突破困境
小孩子對父母親來說真的是個很重要的角色
當美優說出"把我的腳腳給爸爸"的時候
我想為人父母的應該都為之動容吧~






雖然說潤不太適合演爸爸
但我覺得他把這種病詮釋的很好
看著他顫抖的雙手加失去功能的雙腳
片頭一開始 很艱難的穿著衣服及褲子的那種感覺也很明確的傳達給觀眾
(但我還是要說松本潤你也太瘦了...脫光剩一條內褲是給觀眾的福利嗎XD)








不過啊
即使是這麼感人的片
有一個地方我還是不小心的笑了出來
在隼人進行治療時 因為打類固醇而產生了副作用
隼人瞬間變成一個腫臉胖子
我很沒良心的大笑了(懺悔中)



今年的特別劇相較前兩年的催淚程度似乎比較降低
去年我真的是哭得亂七八糟
小孩子果然還是比較能把我的淚逼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