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今天第一天順利的結束了!!
大約提早了一個多小時到士林站
在85度C裡面啃麵包喝綠茶看講義
心中還一直ドキドキ的
真的很緊張啊我~
腦中還一直浮現不同的國中生面貌
雖然江老師ㄧ直說他們學生很乖 沒什麼問題
但我還是很擔心...

不過所幸事情沒有我想像得那麼嚴重XD
4位國二生 三男一女
程度算是有點差距
其中一位上課很不專心 一直在神遊吧
江老師之前也說那位學生只要讓他有抄筆記就OK了...
其他三位上課都還算配合
不會問怪問題 也真的有在思考題目
重點是比小學生受控多了XDD
國中生畢竟和小學生不太一樣啊

今天的重點在平方根
由於暑假已經有先上過
所以主要就是喚起他們的回憶!!
不過講義上的題目有人是空白有人是寫得滿滿的
讓我有點不知該從何上起
因為江老師之前是說就是講解上面的題目
再讓他們做上面的練習題
所以今天就臨時自己想了很多題目讓他們練習
不然有人有寫有人沒寫實在是很怪

雖然之前櫃檯老師ㄧ直說要兇要兇
不過我今天還是沒怎麼兇(應該吧..)
因為我覺得沒發生什麼事為什麼要兇啊?
我是有面無表情的提醒那位不專心的同學寫題目啦
這樣算嗎XD

總之 今天算是平安的結束了
下禮拜的國一也許才是個挑戰
因為據說他們國一似乎比較"活潑"
不過也才4個人 希望到時也是可以無事終了!!


還有4次上課就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