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接到monni(二表姐)的電話
問我以後星期六早上可不可以到小舅媽家
幫我那位四年級的表弟複習功課
鐘點費對我來說算是很高!!
心裡想說反正假日也沒什麼事
而且我實習的班級也是四年級
就答應了!!

今天是第一次
幾乎都在幫他訂正安親班的考卷
說起來表弟他也是很忙碌
平日會去安親班 也有在上何嘉仁
星期日還會有個英文家教來幫他複習
現在星期六又多了我這個表姐
他心中應該也是很無奈XD

不過 雖然說他是我表弟
但其實我對他課業上的表現不怎麼了解
說起來他是我最小的表弟
我和他並沒有那麼的熟悉
彼此都不是對方的玩樂夥伴啊XD

話說回來
我沒有當過家教
也沒有幫小朋友複習過功課
所以今天基本上我有點像是無頭蒼蠅
漫無目的的幫表弟複習手頭上有的教材
既然都收人家的錢了 回去之後還是要好好準備
今天已經知道表弟學校各科的版本
下星期再去就會比較有頭緒知道該從何複習了!!

今天下午還莫名幫表弟及他的同學們做了科展實驗
現在的小學生怎麼連科展實驗都要在家中自己做
根本是為難家長吧 = =


不過當這個家教有個好處
因為孟婷(大表姐)和monni常常會因公事而借住小舅媽家
當我中午下課後 她們也差不多從公司回來了
像今天下午幫忙做完實驗之後 就在小舅媽家中唱起卡拉OK
晚上還和孟婷去逛了久違的饒河夜市XDD


總之
加油吧!!
目前莫名身兼數職的人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