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班被獲選為教育部讀報計劃的班級
所以今天下午我們導師請假去參加說明會了
雖然班上還有我這名小小的實習老師
但礙於實習老師不可代課的規定
學校還是安排了兩位(兩節)老師來代課

不過導師已經將要做什麼事交代下去
一節考試 一節寫學習單
基本上代課老師也沒什麼作用
而且小朋友如果對考卷有疑問也還是會問我
第一節的代課老師就說 "有你在應該就不用排代課啦"
我也只能回答因為實習老師不能代課

其實我不收代課費也是OK的啊
只是學校不敢忤逆規定吧~

之所以說多此一舉
就是覺得學校特地找代課有點多此一舉啦
因為導師假請的也有點突然
所以來代課的都是沒有課的導師們

話說今天第二節是四班老師來代課
全班一聽到是四班老師 全部都嚴陣以待耶!!
還說什麼一定會被罵之類的XD
有些女生下課時還討論說如果四班老師是她們的導師會發生什麼事
我只能說她們也想太多了吧?!
如果全班都乖乖的 哪個老師會那麼無聊罵人啊...
不過今天四班老師ㄧ來 班上真的是超~安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