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次跟國中生見面
為期五堂的課程就這麼結束了
感覺和學生才慢慢熟悉就要說掰掰了
不過我想因為我是去代班的 所以心態會比較輕鬆
如果是正式的補習班老師 壓力應該會很大XD

其實這五堂下來 和國一國二都相處的不錯
就如同江老師所說 她們補習班的學生都還挺乖的
本質上都是好的 個性也都不壞 只是懶了點
成績好的教起來真的比較輕鬆
比較跟不上的就要花多點時間確認他聽懂了沒

整體來說
我覺得這兩個禮拜我都還挺開心的在上課
雖然如上面所說 因為我不是補習班的正式老師
所以學生們也比較會跟我抬槓吧XD
不過他們說從以前開始就是這樣吵吵鬧鬧的上課..

今天有個國二男生說
"老師~我們要幫你辦告別式嗎?"
告別式...
那是喪禮才需要的吧
我只好笑著說"你可以不要詛咒我嗎?"
雖然旁邊的人都已經發現他說錯了
但本人還是渾然不覺啊
當他最後終於發現時 那個表情真的很好笑XD

這次的代班給我最大的感想
就是國中生真的和小學生不一樣啊
這幾天我對我們班小朋友的表現好失望
怎麼可以那麼的自私自利呢?
難怪我們導師都快受不了
不管她講了多少次 小朋友還是依然故我
難道老師都是在說心酸的喔....唉

今天補習班的老闆(?)問我說
經過這次的經驗 你會比較想教小學生還是國中生?
如果國中生都像我這次碰到的那八位學生一樣
我會選擇國中生!!
不過似乎不太可能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