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終於會跳方塊舞啦!!
四年級在校慶要表演方塊舞
本來還以為是我們之前上體育時的那種方塊舞
看了之後才不是那麼一回事啊
連指令都是英文的..我聽都沒聽過..

因為我不會跳
所以當他們在練習時 我只能在旁邊管管秩序
即使他們跳錯了 我也無力可回天
而且基本上他們從三年級就開始學了
跳的比我好一百倍XD

因為方塊舞是八人一方塊
我們班23人 所以自己練習的時候一定會少一個人
這個時候我就派上用場了
但尷尬的是我不會跳啊 = =
所以我一直是第三方塊的老鼠屎
方塊舞這東西 只要一個人錯就會害了整個方塊
所以我就是常常出錯的人(淚)

校慶要跳兩首
一首風中奇緣 一首生日快樂
生日快樂是前兩個禮拜才教的
教的時候我正在方塊當中 所以我會跳!!
但風中奇緣一整個很複雜..
舞伴換來換去的 我不管在方塊外還方塊內都搞不太清楚狀況

今天是四年級的集體練習
下星期就要進行學年預演了
所以老師們每個都盯的很緊
非常剛好的 我們班有小朋友身體不舒服無法跳
我這個不太會跳的實習老師只好下海
還被同方塊的人嫌我不會跳 說寧願跟隱形人跳 = =

如他們所預期的
第一次跳就失敗了....
整個方塊糾結在一起是怎麼回事Orz



不過呢!!

後來我就很爭氣的跳對了!!

是我第一次跳對啊!!!
能順利的跳完最高興的應該是我吧XDD


但也因為如此
我就這樣跟小朋友站在大太陽底下練了兩節課
我的手和腳都默默的有色差了....
小朋友練到第二節就已經在哀天叫地了
因為真的很熱 我還穿黑色 都要被吸乾了

孩子 你們熱我也熱啊
所以跟我抱怨是沒有用的
我也跟你們一樣站在太陽下啊
大人也是會熱的好嗎?

要怪就怪站在台上的6位老師吧(逃)



最後
感謝我們導師請全班喝50嵐!!
意外的發現紅茶還挺不錯喝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