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學觀摩要做很多東西
讓美工非常不好的我十分的頭痛
光是教具就已經讓我一個頭兩個大了
昨天再度為了邀請卡傷腦筋

雖然沒有規定一定要做邀請卡
但是看批踢踢的實習老師版 大多似乎都有做
所以還是打算做校長、四處室主任及同學年的導師們的邀請卡

光是想邀請卡上的措辭就讓我想了很久
要怎麼開頭? 要怎麼稱呼?
最後還是參考了網路上前輩們的格式

我說我美工不好不是騙人的
我連怎麼設計一張最普通的小卡都設計不出來....
只能用最普通的一張黏一張
但是光這樣又太空 想說旁邊加個什麼花邊好了
所以又開始上網找了"如何製作手工DIY的小花邊"
這時候只能慶幸自己的搜尋能力還不錯
發現了一個好用的小花邊-捲紙花

所以今天在班上一直利用空閒時間做紙花
就連我寶貴的午休時間也犧牲了啊
旁邊學生看到了直說紙花很漂亮
還問我要不要幫忙XD

最後總共完成了11張邀請卡


今天下午就趕緊去發送了
但是找不到校長..只能明天再送...
照理來說應該要第一個給校長的 讓我有點擔心^^"
另外
原本以為同學年的導師們應該都有課要上
沒想到給了四個有三個說會來看觀摩....讓我有點害怕.....

總之
就是下星期一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