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封面終於正式公佈了!!
我只能大聲吶喊"還我白色KAT-TUN啊~~~~~"
想不到就算曲名是白色聖誕也無法擁有白色封面的KAT-TUN啊..
不過黑色封面真的很華麗就是了!!


上面是官網的橫幅動畫系列
因為背景太華麗 所以字體就回歸純樸了XD
官網的KAT-TUN字樣也回歸平淡了呢
之前的皇冠A已經消失了XD

以下是封面們
   
White X'mas(初回限定盤)White X'mas(期間限定盤)

很喜歡初回盤背景的藍色聖誕樹啊~
看起來超美的耶~
而且仁和KAME之間有微妙的身高差!!
另外UEDA頭頂的毛帽也讓我很有興趣XD

期間盤的位置有點凌亂啊...
赤西大爺的坐姿還真豪邁XD
至於斜躺的KOKI讓我覺得很有趣...
最後方的田口有種要跟背景融為一體的感覺XD

MAMA
感覺兩盤封面都很好看啊!!
我應該會兩盤都買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