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
以後不開電台了
我要進入長長的冬眠期
可能就這樣一睡不起了XD

阿阿 我也要成為那種很注重表面的人了啊
就像我現在會很care網誌的人氣一樣
但我最納悶的是人氣與文章人氣不成正比XD

電台文也是一樣
KAT-TUN版的電台文愈來愈不容易獲得回應
所以就很任性的不想開了~
其實最近也都是有某人要求我才會開台
電台啊 還是要有人一起聊天才好玩
我這人不太聽別人的電台 所以好像也不能要求別人來聽齁^^"
所以現在想休息了

如果某象要我開台我還是會開的啦XD

所以今天是我最後一次開台?!
就讓它默默的下台一鞠躬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