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兒生日快樂!!

哈哈 終於又有人21歲了
大家趕快一起來當老人吧XD

秉兒啊..本來我是要寄卡片給妳的
不過我一直忘記 又一直跑出去玩 所以就..^^"
可是我在第一時間傳了簡訊給妳!!
妳上線的時候我在看電視 等我看到時妳就下線了...

就如同我簡訊上說的啊
妳是讓我接觸J家的啟蒙者
要不是因為RYO 我也不會發現KAT-TUN
但是呢 妳也是讓我陷進J家這塊地獄的罪魁禍首
Johnnys不是一般人可以接觸的....太可怕了!!
不過呢 也因為這樣 所以妳也陪著我追星齁
讓我在追星的路上比較不會無聊啦

既然是同床(?)的室友 又是J家的愛好者
我是真的把妳當大親友喔!!(就像仁和山P)
但是啊 妳也是我的競爭對手= =+
學業也好啦 其他方面也好啦 妳會讓我有想要一較高下的心情
不過是良性競爭喔..我可不想跟妳來個廝殺還是決鬥什麼的XD
話說  如果哪天我們吵架了 那個畫面一定很有趣
不過我不想要吵架嘿 所以妳不要找我吵架喔...


扯太遠..回來!!


還是得再說一次"21歲生日快樂~~"

希望妳能早點去日本看到妳的RYO醬!!
也希望妳的草野趕快回到舞臺上讓妳去看他!!

21才の誕生日おめで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