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飯準備燒錢了
消費卷不用怕沒地方花囉XD
今年的巡迴控QUEEN OF PIRATE要發DVD啦!!
還是沒有我期待的幕後花絮啊
不過有很奇妙的多視角!!
演唱會也有多視角可以看耶~不覺得很微妙嗎XD
而且還是很動感的愛のコマンドSIX SENSES
不會都是晃來晃去的六個人吧....

話說又是東京巨蛋啊
其實我有點厭倦這個場地了
每次的DVD都是TOKYO DOME
我想換換新口味新場地啊!!

板上在討論會不會收錄山P來當GUEST的橋段
(我比較想看到堂本光一的那段啊~)
其實出現的機率應該很高吧~
早在當時山P出現時 大家就在猜有DVD就會有這段了
出現也沒什麼不好啊 不出現也不會怎麼樣
我已經習慣KAT-TUN的DVD是沒有驚喜了(淚)
去年有收錄MC就已經讓我夠SHOCK了XDD
(而且還有經典的對話!!)

話說今年我沒看什麼密錄片段
所以對於這片DVD的期待還挺高的
雖然看生寫真覺得某些造型很嚇人
喔 我忘了有我不怎麼喜歡的泡麵龜造型...
嘖嘖...那很有可能看一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就像當年我看DBS 赫然發現有濕髮仁是一樣的道理啊!!

日版的發售日期是2009/01/01
台版預估也是在農曆年前就會發了吧~
那麼消費卷應該是可以拿來用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