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新單曲和MARU日劇的TV宣番
短短幾分鐘卻樂趣不斷啊XD
最近應該會有很多這種影片~
12月果然很忙碌~


首先是KAT-TUN!!  內容有很多making的畫面喔!!


KAT-TUN衣服穿好厚!!
看來日本現在也是很冷..
不過田口的扮相嚇到我....那是什麼怪裝扮....
如果沒有眼鏡也許我比較能夠接受...

採訪員的聲音好童音喔XD

主要就是問大家聖誕節希望收到什麼禮物
赤西仁竟然回答秘密!!
導致其他人圍攻他XDD 
這時有某人一直默默的低頭玩手環...
後來仁還是說了答案~
希望和女朋友和家人一起開PARTY
這時某人還是默默的玩手環...是有那麼好玩喔?!

所以身為AK飯的我
看到這畫面自然會想到...
"唉呀~KAME是在害羞個什麼勁~"XDD



再來是MARU和MASSU的日劇介紹


MARU和MASSU都為了戲剪了新髮型啊
尤其是MASSU...從加入J家後髮型幾乎都變過
這次一次剪那麼多還真是嚇到我!!

不過日劇主題是特別高度救難隊
感覺就很適合平常就有在鍛鍊肌肉的MASSU
像是在空中轉轉轉也都難不倒他
所以我想MASSU應該可以得心應手吧
比較讓人擔心的是MARU啊...
這個有懼高症的人怎麼去救別人啊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