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昨天和5-1234開心吃完鬆餅後 (食記晚點寫XD)
我獨自一人準備去搭公車
途中還去了新開幕的彩遊館閒晃

公車等了一陣子
306不是應該很多班嗎?
因為穿高跟鞋穿了一整天 腳有點受不了
等啊等 終於等到306了!!

開心的上車

車上人不多 後面也有位置
但想說很快就到家了 就先站著吧
默默的 車上人愈來愈多
我突然覺得很奇怪
為什麼中山站離我家那麼遠?


後來

我看到了小巨蛋...

 

 

 


小巨蛋?

 

 

 

 

 

媽的~我坐錯方向了啊!!! (/‵Д′)/~ ╧╧

 

 

 


我只好從容不迫的下車
接著從容不迫的到對面等車...



再度踏上306
再度經過中山站



我是白癡嘛(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