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集還真是震撼啊
搞笑的片段怎麼消失了
隨著真相逐漸大白 氣氛也愈來愈沉重啦
就連高山係長出來我也不覺得歡樂啊
唯一的笑點應該是林老闆那微妙的僵硬表情吧XD

我還是不認為戶神老闆是殺人兇手
因為那天晚上他有把傘帶走嘛
雖然說他抵死不認有明老闆這件事也很讓人起疑

這集靜奈真的是辛苦了
在愛情與親情之間難以抉擇
是說大家都看得出來她喜歡戶神小少爺啊
但礙於他老爸是嫌犯 只能默默的感情放心底
拜訪戶神家的時候 靜奈心裡都已經有未來的藍圖了呢

是說雖然靜奈做好萬全準備
但是當她把戶神媽媽給的香水噴在手上我就覺得不妙啦
一定會留下氣味的不是嗎?!
雖然我不知道小少爺是怎麼發現那本食譜的
(看預告是兒子發現 不是爸爸發現)
但是他應該是依據香味(?)來判斷是"高峰小姐"留下的吧

其實小少爺有重要的事應該是指求婚吧
但是卻突然冒出有明家的食譜
當他說要拿東西給靜奈看的時候
我就覺得是食譜而不是戒指了!!

雖然說整個氣氛都很嚴肅
但是看到功一和警察大叔那段突然覺得很感人
感覺這兩人終於都彼此卸下心防了呢
而且都有共識 (找到仇人..殺了他!!)
雖然事實上是諜對諜的狀態
我一直覺得大叔都默默的懷疑功一啊 只是都不說破
他的眼神其實還挺猜不透的

阿阿 下一集就是倒數第二集了
看預告小少爺似乎也不會對靜奈不利
就讓他們倆在一起吧
泰輔就只能跟你說SORRY啦

所以說
兇手到底是誰?!
反正一定不是戶神老闆(堅持)
不過我也猜不到還有誰會是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