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韓文版的時候 就覺得這首歌很不錯聽
雖然我跟韓國人不熟 對韓國話更是陌生
不過就音樂和舞蹈來說我覺得很棒!!
今天在日韓音樂瘋看到這首日文版的大首播
發現PV內容根本就一樣啊~不過團員們的嘴型不同
看來是如法炮製的拍了兩個版本~
兩個版本都放上來 來玩"大家來找碴"的遊戲好了
只有一些些地方不一樣而已XD


韓文


日文


不過在聽了兩個版本之後
我覺得日文版比較好聽啊
因為我跟日文比較熟XDD
話說回來
東方神起的日文還真是標準!!
真的很用心在經營日本市場~

剛剛順手也找了MIROTIC的LIVE版來看
舞蹈跟PV中是如出一撤啊!!
看慣群魔亂舞的KAT-TUN 
讓我覺得東方神起超整齊的~
不過印象中SM公司出來的舞蹈都很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