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花了10個小時排隊
第一次站在五月天的搖滾區
第一次看演唱會看到眼淚潰堤
第一次看到那麼近的五月天(除了簽唱會外)
這次的演唱會 給我太多第一次的回憶

早上和欣庭清晨5點半去排隊
為了找搖滾A的尾巴花了一個小時
好不容易找到排隊處
坐下不到一小時就因為莫名的暴動而再也無法坐下
籃阿弄8點多來跟我們集合
就這樣一直站著排到下午2點多拿到4424號的手環為止...
(搖滾A好像因為有糾紛 所以一直到11點才開始緩慢的移動...)

拿到手環就先各自解散
帶著阿弄去買食物到我家休息
4點又準備再度出門!!

再回到足球場正要開始整隊進場
因為我們是有點遙遠的4400多號
所以就在旁邊玩牌打發時間
大約6點多就順利進場了

我們原本的位置就在搖滾A的延伸舞台(右側)附近
但因為有人衝破封鎖線闖進VIP區..
人潮全都往同一方向推擠..差點無法呼吸
我們也就莫名的跟著前進好幾大步~
但為了有良好的新鮮空氣 我們並沒有跟著前進到VIP
而是和前面保留了一小段的距離

開場很酷
一直在猜會是什麼樣的開場
結果一樣是以影片來揭開序幕
從2008倒數回1998
五位大男生躺在草地上看著星星說著自己十年後的夢想
就這樣 揭開演唱會的序幕!!

以下是條列式的重點記載
順序可能混亂請別介意^^"

1.  BENQ和黑松很大手筆..開場的煙火真的有誇張到
     而且也太不定時了...被嚇到好多次XD

2.  舞台很酷!!  雖然近看有點看不出來是什麼..
     聖誕樹非常的漂亮~整唱演唱會充分運用了舞台的燈光效果!!

3.  唱了很多讓我意外的經典歌曲..
    尤其是瘋狂世界人生海海~音樂一出來我整個超嗨

4.  盧廣仲和五月天合唱透露 (唱這首讓我好意外~)
    "對啊~對啊~"實在太經典~五迷都很配合!!
    盧廣仲本人很靦腆很可愛~一直在抓頭XD

5.  因為舞台很近..連阿信的皮膚我都看得很清楚XD
     怪獸和石頭走過來的次數還挺高的!! 
   
6.  憨人有請附中吉他社學弟妹來大贊助!! 一字排開的附中人很酷~
     (只是身後的女生一直在說"好羨慕喔...憑什麼啊...X的..." 讓我聽了不是很舒服)

7.  阿信幾乎都沒唱錯詞或忘詞(沒記錯的話)...只有生存以上 生活以下凸槌了一句
     覺得阿信好厲害啊!! 因為我到現在歌詞還是記不起來Orz

8.  在唱笑忘歌之前..阿信好感性...
     "以前在學校時,總是不想聽到上課鐘..但現在,沒有了上課鐘...卻也沒有下課鐘"
     這句話讓剛畢業的我很有感觸....
     可能就是太有感觸..在笑忘歌的最後兩句我的眼淚大潰堤...(淚)
     好死不死接下來的歌又是垃圾車....我幾乎整首都在哭 (欣庭和阿弄謝謝你們安慰我XD)

9.  離開地球表面真的好適合演唱會~50000人一起JUMP很震撼啊!!

10. 五迷其實是個大型合唱團!! 不管是哪首都能真的倒背如流
      但是有時候我會想聽阿信的聲音 (尤其是慢歌)
      今天的孫悟空是由怪獸、石頭、瑪沙、冠佑主唱~但是很可惜我都聽不到他們的聲音...
      石頭唱咿呀呀的時候...後方男生跟著哼著不成調的咿呀呀 (恕我覺得那是噪音..)

11. 勝利彩帶效果還不錯~不過我到最後還是不知道彩帶要去哪買...

12. 後方女生一直拿相機出來拍照或攝影...有制止過卻無效果...(默)

13. 阿信最後致答謝詞 但卻拿錯名單XD (壯觀vs賺觀)

14. 演唱會結束後~已經完全遺忘不太開心且漫長的排隊之旅了XD

整體來說 我很喜歡這次演唱會的感覺
沒有誇張的燈光效果~沒有奇幻的故事情節
就是單純的唱歌!! 感覺很棒:)

而且也讓我愛上搖滾區的氣氛
歷年來不官參加什麼演唱會都是站看台區
這次毅然決然的選擇搖滾區是正確的選擇!!

感謝五月天陪著我度過許多年的歲月
默默的也喜歡五月天10年了
雖然沒有很積極的參與各項活動
但CD可是一張都沒少XD
隨著年紀增長..再聽五月天以前的歌會有很多當年所沒有的感觸
現在的歌也往往能夠引起我的共鳴

希望
以後五月天的演唱會我都不會缺席
一起迎接下一個十年!!

是說
看完一整個很意猶未盡耶
雖然腳和肩膀和手和喉嚨應該都廢了~
之後想要再衝一場校園耶~
有人要一起來感受五月天的魅力嗎? 

P.S.
今天在排隊時認識了一位日本女歌迷
一個人從大阪來到台北看演唱會
用很破的日文和英文聊天的感覺很微妙XD
明明看起來就是跟我們差不多的20幾歲
實際年齡卻是比阿信還要老...實在太讓我SHOCK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