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第一次去台北的地球村上課了
本來下午要上英文 但是來不及從新竹殺回台北
所以只好又沒去了  不過晚上有乖乖的去上日文

台北的進度果然和新竹不一樣
我打算再上一次入門2  所以就去了入門2的班
今天敎的是第5課 班上同學不多 感覺都是社會人士
老師的教法當然也不一樣 比較注重在單字和文法
單字一小時 文法一小時 上文法時會搭配後面的對話練習
所以沒有什麼時間讓我們開口說日文
跟新竹的感覺很不一樣呢
不過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因為她補充了很多文法上容易出現的問題
也讓我比較搞清楚が和を的差別

話說今天上的是站前分校
但星期四很有可能要去上漢口分校 因為星期四晚上要陪老媽
以後可能就要這樣交叉上了 不知道會不會有影響耶

我算過了 照這樣的進度上下去
一直到開學前的那個禮拜 我就可以把入門2上完了
之前在新竹也沒有把入門2上完^^"
另外從下星期開始 要上入門2的複習班
因為我的2.3.4課幾乎沒什麼上 那一陣子在忙巡迴的事
希望趁這能把它補一補

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英文還沒上過  我是要去上初3的啦..還不敢去和外國人打交道XD
等星期四上完之後就知道是怎麼回事啦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fmegumih (晴) 的頭像
fmegumih (晴)

我 就是我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beckie
  • 我今天已經去地球村上第三次課了
    現在1.3上日文,2.4上英文
    沒辦法選到非常適合的課,情況可能跟你差不多吧...
    日文也是上第五課喔!!!
    但是阿,這個老師的教法不太一樣
    他是先教動詞原形的,然後再分上下一段音、う段音什麼的
    有點被搞混了,還不太習慣...哀
    不過我在遙遠的高雄還是很努力啦~~~

    對了,以後上課時間我也許會換耶
    因為聽說熱舞社社課改成2或4了~~
    哀~真麻煩,這樣該不會以後都不能一起上課了吧????
    不知道還會不會有什麼變數....

    白色的版面很不習慣耶
    但是無名的我現在什麼也看不到了
    也是白的.....所以要選哪邊呢???
  • fmegumih
  • 選這裡吧孩子..我還偷偷把妳生日那篇的留言移過來了XD
    無名很壞 不還給我背景...
    秉兒真的是認真的孩子= =+ 我正要開始奮發向上!!
    但是我老哥要回來了..免不了要吃喝玩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