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衝了五月天的校園徐匯場
是在看完中足場後才決定衝一場校園的
一樣是三個人 但身旁兩位變成了笑笑和有屏
感謝兩位在繁忙的星期六能一起來感受五月天的熱情啊XD

中午先去徐匯拿了號碼牌
大約兩點多到 沒人排隊
因為可以一人領多張號碼牌
所以我拿到951-953

回家發呆一小時就又準備出門了

大約5點抵達徐匯
在85度C等待兩位戰友的到來
看著路旁來來往往準備看演唱會的人們
突然覺得自己有點老XD
因為這場是高中場 所以年齡層似乎偏低啊
只能安慰自己..我們看起來應該不老吧XD

等到全員到齊大約是6點多
在嗑完了麵包後就前進徐匯啦!!
一進校門就被滿滿的人潮嚇到
隨意問了幾個人都是1000多號
於是我們就擠到前面問STAFF我們應該要排哪
結果很剛好~900-1000的正在整隊準備進場
我們就排在隊伍的最後面跟著進去

其實排隊的人一直都很有秩序
只是校門口的人潮實在很多
表示徐匯場的人很多耶!!
我們後面根本就是人山人海

要進入演唱會會場可說是要經過層層把關
驗了好幾次的票吧
進到會場才發現"唉唷~怎麼那麼小XD"
卡了一個好位置 有屏和笑笑就去上廁所了
當她們在如廁的途中 我的身後又默默的增加許多人
我的姿勢是兩手扠腰+腿開開 (為了有三個人的位置啊!!)
後面的人應該覺得我很礙事吧
結果突然大家往前好多步 我就被淹沒了
前面竟然是個高頭大馬的男生!!
此時笑笑打電話來尋人了
於是我們就只好退到後方換個位置站
來到面對舞台右側的位置~視野很好喔XD

因為人真的很多
所以大約延後了半小時開始
螢幕上放著離開地球表面的DVD來拖時間XDD
對於沒看過DVD的我們倒是覺得很不錯~

因為一直都沒有看校園場的repo
所以對於校園場的曲目或流程並不是很清楚
所以今天對我來說可說是驚喜不斷

以下是不負責任沒有順序的重點摘要

1. 以第一張專輯的第一首歌開場
   看到阿信背吉他 頓時有種好年輕的感覺
   瘋狂世界-終結孤單-人生海海-恆星的恆心-倔強-天使-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就這樣一張專輯一首歌 時光似乎倒回九年前
   看著歌詞 以前不曾有的感動卻在此時滿滿的充滿心中
   人 真的會長大!!

2. 瑪莎solo了擁抱和最重要的小事


3. 玩了軋車和戀愛ing的遊戲
    不過軋車玩不太起來...
    LOVE大家倒是都很配合 怪獸很有指揮的天份
   或者說大家都很受控XD

4. 笑忘歌和垃圾車照樣很催淚
   但是我沒有哭喔XD
   三個人的手一直都握的緊緊的!!

5. 因為是高中場 TALK似乎有比較含蓄
   不過我們都覺得一直被阿信的話給戳到Orz
   我們不是快樂高中生 而是再一個月就失業的實習老師啊(淚)

6. 阿信的話很感性很溫柔
   真的會不自覺的掉進他所營造的氣氛中
   阿信:「五月天要對你們說,雖然我們不能每天陪著你們,
            但是可以給你們最美的希望、給你們最好的思念。」

7. 今天的冠佑事件我是等到阿信說了我才發現
   從我的角度根本看不出來是誰在打鼓啊..
   希望冠佑的二女兒能平平安安

8. 我們站的位置是嗨咖的界線
   從我之後的人們都超級無敵冷靜的站完全場
   還有個男生一直用閃光燈 我轉回頭瞪了他很多次= =
   最後也逼得我轉頭開口請他不要拍照!!!

9. 最後結束時五月天只有四個人出來謝幕
   冠佑應該是急忙趕回去探望老婆孩子了吧
   即使只有四個人也沒關係 我們都知道五月天是五個人!!
   每個人都能平安快樂才是最重要的!!

10.在中足場我完全聽不到阿信的聲音
   但在徐匯 我確確實實的聽到台上每個人的聲音!!
   雖然麥克風似不太優秀 但是還是好感動!!


笑笑和有屏都是第一次聽五月天的演唱會
很高興他們能覺得這是場很不錯的演唱會
笑笑說 就當是買一場感動吧:)

今年我總計看了三場演唱會(嵐+五月天)
每次的演唱會都帶給我好多的感動
雖然在熱情過後多少會有種空虛的感覺
但是至少當下是完全沉浸在其中

五月天 你們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