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Best Artists和MS都還沒PO文
不過這次要難得來個即時的介紹XDD

剛剛大約9點半才從批踢踢上看到今天有老少俱
馬上衝出去看~發現是嵐的演唱會介紹
接著就是YASU的訪問...
心中不太確定KAT-TUN演唱的部份過了沒
就一直開著電視等待~
一聽到White X'mas的前奏響起
馬上抓著手機到客廳XD

手機?
為什麼要抓手機?
因為我想試著錄影看看嘛
那我為什麼不拿相機呢?
因為它沒電了XD


因此以下的影片是畫質非常不好的手機影片檔
而且會有怪笑聲和說話聲~
不介意的人再看啊XDD  


另外再放個我另外上傳的影片~
這就沒有怪笑聲和說話聲了XD
而且比較清楚喔!!





話說這次KAT-TUN的衣服好好看啊!!!
果然他們還是適合黑色路線
雖然背景是一片白色雪景+聖誕樹
雖然唱的歌是White X'mas
但是黑衣的六人卻更加的引人注目啊!!

KAME難得穿長版大衣
仁還是不要戴帽子會比較好看
因為每次他一戴帽子..整個臉就消失了...
田口戴眼鏡?! 難道就如同批踢踢KAT-TUN板的板標.."眼鏡輪流戴"??
那下次會是誰戴啊? 好像只剩MARU沒戴過XDD
UEDA的毛毛外套看起來好好摸喔...

而且我覺得這次唱的很穩耶~(是私心?)
比MS上感覺來得好

KAME在尾奏時又意義不明的轉了一圈XD
他每次都有新花招耶!!

話說
最後節目片尾曲出來的時候
KAT-TUN六個人坐在沙發上的畫面莫名的讓我覺得很感動
有種和諧又融洽的感覺
重點是他們都笑得很開心XDD

不過...
KAME坐在田口旁邊感覺好小一隻...
而且衣著單薄又帶點少女的笑容...
我愈來愈搞不懂KAME的路線了XDD

最後再補充一下
我自錄影片的怪笑聲是本人發出來的Orz
因為我看到..當仁投入的彎下腰唱歌時...KAME有點嚇到的轉頭看他
這一幕讓我笑了...瞬間忘記我在錄影....

另外
中間的說話聲是我和我哥的對話
因為我看到一半他就回來了
然後他試圖干擾我 (所以有噓噓噓的聲音)
解釋完畢XD

啊~容許我最後灑個粉紅XD
在看了很多次之後
發現當AK在唱"あなたを見て笑った 聖なる夜に"這句歌詞的時候
因為是仁先唱 然後KAME再合音
當KAME要合音的時候 他有轉頭看了一下仁
我後來才發現 原來赤西仁也有看一下KAME喔!!
這是我看了很多次意外發現的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