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增載點)
每次KAT-TUN一有新戲 就會出現很多專訪
個人覺得KAME上雜誌接受專訪的機會特高
我就突然想到..有沒有哪本雜誌(非影視類)是KAT-TUN全都接受過專訪的呢?
翻開我電腦中的所有圖檔 竟然讓我發現了!!
就是BiDaN~是本男性時尚的雜誌呢XD
從2004年9月的KAME開始 到2006年2月的MARU結束
是按照K、A、T、T、U、N的順序上呢!!

既然我手上有圖~就來和大家分享XD
如果有想要大圖...請告訴我~
我再另外找空間上傳吧!!

打包下載請點我

第一棒 龜梨和也 (2004年9月)

這時候KAME還沒接演極道呢~
但是卻已經能站上雜誌封面!! 個人覺得這點很值得敬佩!!
而且還給了KAME一個おしゃれリーダー的封號!!
簡單來說 就是時尚教主!!











第二棒 赤西仁 (2004年11月)

這時候仁也還沒接極道2的工作啊~
話說KAT-TUN六人都是在未出道的時候登上雜誌封面!!
雜誌也給了仁一個封號-ファッションリーダー
我稱之為流行教主!! (怎麼都是教主XD)






>>這算是可愛vs帥氣?





第三棒 田口淳之介 (2005年4月)

雜誌沒有給田口封號啊...就只是KAT-TUN-田口淳之介
那我自己給田口來個封號好了-百變田口XD
因為雜誌裡田口的造型很多變啊
既可以沉穩也可以動感  戴上眼鏡又是另一種感覺!!
可以說是"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第四棒 田中聖 (2005年9月)

一樣沒有給封號(淚)
那我還是自己想一個....熱愛運動鞋的不良少年XD
不覺得封面看起來很不良嗎(逃)
而且內容也有提到KOKI對限定運動鞋有狂熱啊!!











第五棒 上田龍也 (2005年11月)

妖精領航人之拳擊狂熱者!!
這是我自己亂下的封號...可以不要理我XD
話說這時候的UEDA已經在練拳擊了呢
訪談內容有提到關於"Body-make"的部份~
(不過偷偷說 我不太喜歡UEDA這時期的頭髮啊~)











最後一棒  中丸雄一 (2006年2月)

雖然是2月號 但這時候還沒公布KAT-TUN出道的消息
所以內容是以B-BOX為主~
MARU走的是悠閒帥氣風(?)
所以我給他的封號是.....西裝筆挺口技丸!!
(跟悠閒帥氣一點關係都沒有....而且好像食物的名稱Orz)











最後!!
再奉上KAT-TUN一起上BiDaN的2005年2月號
BiDaN的KAT-TUN曝光量好大XD






>>是極道2的龍和隼人!!












以可愛的花絮圖來做end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