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緯來的100萬到我家
有個單元是爸爸們要回答小學生都會的100個問題
全部答對就可以得100萬
各式各樣的題目都有
而爸爸的回答都讓小孩呈現抓狂的狀態XDD

其中
在剩下最後10題左右 還有8位爸爸存活著
而出現了這個題目

"請問人氣團體"嵐"的成員中,除了松本、二宮、大野、櫻井之外,還有那位成員呢?"

此題一出  我和老哥就大笑
老哥說這是很心機的題目!!
而小孩們也紛紛哀鴻遍野...看來是已經覺得自己的爸爸不會了
結果爸爸們把答案展示出來
眼尖的我立刻發現有人寫了"あいば"
但大多數人的答案都讓我啼笑皆非啊~
只能說什麼答案都有...像是坂本、田中、福田....XD
8位爸爸中 只有2位爸爸答對!!

其中一位爸爸表示 因為女兒是嵐飯
雖然女兒說她不會和爸爸討論Arashi的事
但爸爸卻偷偷的把Arashi的成員記起來了呢!!
真是一位好爸爸XDD

我爸應該說不出KAT-TUN的成員有誰吧...
或許五月天還比較說得出來XD

說到KAT-TUN~
今天看到了LIPS的PV
而且是在緯來的東洋歌舞站XD

那時剛洗完碗
一聽到KAME的"LOVE~"就馬上從廚房衝出來XDD
很神奇的播完整版啊!!
我很少在電視上看到完整的KAT-TUN PV耶
然後原本以為我爸會轉台什麼的 結果他也跟我一起默默的看完了~
不過沒有任何評語就是了~
接著就是嵐的truth!!
我不禁"啊~"了一聲
結果我爸就說"來看一下新聞好了~"就轉台了....(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