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短短兩天內
拼死完成應該有半年時間可以做的實習檔案
但是卻來不及寄出去.....
導致明天得請半天假親自下新竹送貨 = =
雖然說明天下午有兩節是科任課...
我不在也不會有什麼影響
可是這樣做到底是正確還是錯誤?

其實如果不送至新竹其實也不會怎麼樣
頂多就是加不了分
不加分也不會影響到我的實習成績(應該吧...)
所以其實是可以不必特地跑回新竹交檔案的!!
但是另一方面又想說
都已經拼死拼活的趕出來了
如果不交我對不起我自己啊!!

所以我現在陷入天人交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