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不容易把實習檔案完成了
趕快來把未看完的流星之絆解決!!
第9集一整個很緊湊加刺激耶!!
讓我覺得時間很快就過去了XD

戶神少爺一整個很進入狀況
馬上就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弄懂了!!
其實在那種情況下 靜奈也不得不說出口了吧
再騙下去也沒有意義~何況靜奈還喜歡他呢!!
不過小少爺一整個揪甘心啊~
竟然為了靜奈做了"加拿大家庭料理書"呢!!

接著功一和泰輔的現身讓小少爺驚訝到不行啊!!
看著他臉的表情變化...我默默的在電腦前大笑了XD
被三兄妹一起騙的人應該只有他了!!
但是小少爺的確是個好人呢
明知自己的親生爸爸有嫌疑卻還是願意幫助有明三兄妹
雖然他的本意是希望洗清他爸的嫌疑

警察大叔也很夠義氣
就這樣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其實大叔已經把他們當親生兒女對待了吧

功一和泰輔的警察裝扮也太帥
不過為什麼要有黑白效果+碟對諜的畫面啊~
讓我差點以為我在看CTKT...XD

戶神老闆從一開始就最有嫌疑
但事實也如同我所預料的..他不是兇手啊!!
看到他面對三兄妹的質問也能不動聲色
只能說演員把他詮釋的太好啦!!
(我可以說他的臉很老奸巨猾嘛XD)

不過看到現在我還是不知道兇手是誰....
登場人物也沒幾個 但我心裡還真沒個準
不過真要說的話....
警察大叔很有可能是兇手啊!!!
往往最不可能的人就會是兇手了~

MAMA...就等最終回來揭曉答案啦!!

最後的現場LIVE預告也太好笑
有種在亂來的感覺 (看到STAFF入鏡我就大笑了)
RYO一直笑場是怎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