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補課日
也是離開延平前的最後一個整天
最近的小朋友真的很愛往我的座位跑
尤其是女生們~每節下課都來報到
讓我的小卡片寫的很驚慌XD

是的
我親手做了23張小卡片給小朋友們
因為來不及 所以沒拍照存證(淚)
是花了我很多的心血做的
光是要想內容就夠讓我腦筋打結了
因為知道他們一定會交換看 所以不能寫得一模一樣
曾老師笑說 這比寫評語還困難吧

上次我幫忙寫了期末評語
曾老師負責學業方面的 我則負責生活方面的
只能寫優點 不能寫缺點
讓我一整個很傷腦筋XD

最後一節課的時候
曾老師幫我做了開場白"楊老師有準備小禮物要送給你們喔"
學生:"為什麼?? 楊老師不是要走了嗎? 應該是我們送她才對啊"
曾老師:"對啊~那你們有沒有送東西給楊老師呢?"

總之我很緊張的上台了XD
直說不是什麼小禮物 是親手做的小卡片啦
小朋友一個一個被我點名上台拿卡片
旁邊還有人說"楊老師~你的手在抖喔"

哎呀 被發現了^^"

卡片的背面是個熱氣球
我是參考熊寶寄給我的教學觀摩邀請卡做出來的
還用了護貝前的護貝膠膜蓋在上面
但因為我沒有固定 所以就一直掉XD
我跟學生說"那個膜啊~如果黏不住可以拿下來沒關係~看你們要做什麼都可以"
接著就聽到很貼心的話"不要~我要放在上面收起來"

然後我因為覺得我的熱氣球做得不怎麼好看
又說"這卡片是老師親手做的喔~背面是有點難看的熱氣球啦"

"不會難看啊~很漂亮耶"
"對啊對啊 很好看"

孩子...你們實在太貼心了(淚)


最後就開始了奇妙的簽名會
一開始是有位小男生拿了陳致遠的墊板要我簽名
"陳致遠? 這樣我簽在上面不會很怪嗎?"
"不會啦 老師你就簽吧"

從那位小男生開始
其他學生也紛紛拿東西來給我簽名
大多數都是直接拿我寫給他們的小卡
而且還邊說"哇~楊老師你變成明星了耶!!"

是啊 托你們的福XD


另外我送給曾老師的禮物是星巴克的咖啡蛋捲禮盒
每次吃我都覺得好好吃 想到曾老師喜歡喝咖啡 就決定買它了
因為曾老師吃素 我還特地查了成份才買的呢~
而老師的卡片跟小朋友一樣是熱氣球當背景
不過卡片比較大張XD

今天忘了帶相機...
要利用星期一跟老師和學生們拍個照才是!!
很快啊~半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
還真是有點小小的感傷...



話說
今天學生們看到我的手機的待機畫面

"楊老師~這個人是誰? 好帥喔!!"
"老師~他是你的男朋友嗎"
"老師~你眼光不錯喔~他好帥"
"蛤? 楊老師有男朋友?! 是誰是誰?"

就這樣七嘴八舌的討論起來了....

MAMA...如果他是我男朋友我會很開心的
感謝你們把他當成我男朋友啊XDD

以下這張就是我的手機畫面



如果我能找到那麼帥的男朋友就好了....

不過小朋友都這麼說了...那我就不客氣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