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 我好久沒更新網誌...
似乎是破我自己的紀錄了XDD
因為過年一整個在玩樂
沒什麼時間可以坐在電腦前
只能在睡覺前稍微瀏覽一下消息~

所以我現在要來大概交代一下我這幾天做了什麼事
如果對我的私生活沒興趣的人可以按上一頁離開了XDD

除夕
起床後就到家裡準備拜拜
中午吃的是粿仔條~神桌上擺滿了食物
下午基本上就是留守家中準備拜拜
晚上再出發到金獅吃年夜飯~

是的~雖然家中有一整桌的食物
但我們還是出門吃了年夜飯
不過今年沒有辦整桌的菜 因為只有五個人
光是佛跳牆就要價1600啊!!
不過阿嬤很喜歡 這樣就夠了XD

晚上則是照例來個大廝殺
但是今年玩的不是撲克牌
而是麻將!!
是老爹提議要玩的
結果大贏的就是老爹....
我跟老哥根本就是被爹娘壓著打(淚)
不過因為我跟老哥都算是初學者 光打一圈就花了三小時....
因此除夕夜就這麼過去了XD


初一
是慣例的出遊拜拜日
不過近幾年來我和老哥都沒有跟著去進香XD
下午和林家姊弟相約去好樂迪唱歌
年節唱歌的價錢真的很驚人啊
三個小時一個人就花了大約400多...嘖嘖

晚上回家吃除夕拜拜的菜餚們
吃完後我們又繼續麻將大賽!!
一掃前日的陰霾 我還進帳不少錢XD
初一就在麻將聲中結束了~


初二
初二依照慣例是姑姑們回來的日子
不過因為今年表姊出嫁了 所以我們就把日子順延到初七
因此是個意外沒有任何行程的一天

晚上和老媽相約去西門町
西門町根本就是人滿為患啊
想了很久才決定吃三輪車
餐點整體來說是還OK啦
挑戰杯的飲料很大很驚人!!
重點是它是個可以打發時間的好地方
跟櫃檯買了撲克牌後 母子三人就開始廝殺了XD
我默默的又輸了....

回家後繼續廝殺
可能是家中的磁場跟我比較合
我竟然開始反敗為勝了!!


初三
這天和阿姨一家人相約出遊
兩家人為了出遊的地點可以說是傷透腦筋
最後還是決定去吃金山鴨肉

前往的路途可說是非常曲折
強者老爹一直想避開塞車
但是卻造成一直在繞路的現象XD

金山老街人多到爆炸
為了等空桌花了不少苦心啊
這時候就要比誰的臉皮厚了XD
端著菜在人群中穿梭也是件辛苦事
不過很勇猛的男人四人組依然端了九大盤菜及兩盤鴨肉回來!!
但是更厲害的是我們八個人把它全部埽空了XD
金山老街的菜餚可說是好吃又便宜
難怪每次不管什麼時候來都是人滿為患~

吃完飯後順道去了佛光山
雖然久仰佛光山的大名 但也從來沒有去過
所以算是個新體驗
佛光山不愧是一座山...腹地超級大的啊!!
想要好好的走一遍應該要花很多時間....
上下山都有接駁車 不過我們下山選擇用走的
周邊的景色都相當宜人 會讓人忘了走路的疲勞~

晚上彥廷和姿妤就留宿我家啦
一起幫忙吃了不少年夜飯XD
接著默默的開始撲克牌及麻將廝殺戰
雖然是四位小孩(?) 但也還是廝殺的很激烈XD
老爹還在旁邊充當茶水提供站
凡是自摸者都必須繳交10元的茶水費XDD


初四
早上的行程就是到三重的E7CLUB
不過因為太早還差點爬不起來...
E7CLUB是個室內遊樂場所
我們最喜歡的就是保齡球啦
雖然要排隊有點辛苦 不過比起外面保齡球館的價錢 這邊還是可親很多
在中間排隊的空檔 到漫畫區看漫畫
補了一下SKIP BEAT的進度..也看了作者不知該如何收尾的獵人最新集XD

下午到台北車站吃好吃的牛肉麵
不過去了才發現沒開...只好吃旁邊另一間也很多人的牛肉麵
邊吃太陽邊照射 實在是有夠熱...

回家後又開始撲克牌大老二之戰
老哥的手氣一直很旺
彥廷的手氣一直很差
玩到最後彥廷都要自暴自棄了XD

晚上打算吃家裡附近的小吃街
卻發現要什麼沒什麼
最後只好有什麼買什麼
雖然是亂買一通 但也還是吃得很開心XD

然後吃完飯又開始麻將大賽
這時才驚覺原來今年過年我都一直在當賭徒....

睡覺前和姿妤聊天才知道姿妤最近愛上韓國團體BIG BANG
我們兩個的話題根本就是充滿韓國人和日本人XDD
不過我也默默的吸收了很多韓國演藝圈的訊息
SM果然和J家很相似啊!!


初五
初五這天是回娘家的日子
外公的身體不太好 所以今年可以說是全員到齊
因為有20幾個人 所以中午的炒麵是用洗澡的澡盆裝的...
乍看之下相當的驚人啊!!

下午小孩們到小舅家佔地為王
玩牌的玩牌  唱歌的唱歌 打麻將的打麻將 玩電動的玩電動
人多也是有好處的 可以形成很多小團體XD

晚上的菜餚依舊很驚人
因為人數太多 所以有點呈現"立食"的狀態
就把餐桌當自助吧使用XD

最後幾個小鬼頭到公園放煙火
因為很久沒玩了 所以我也跟著去湊熱鬧
雖然台北市應該是禁止放煙火和鞭炮的
但我們還是玩得很開心XDD
集體放蝴蝶砲是件很刺激的事!!


初六
前一晚表姐妹們一起到我家借宿
老哥和表弟們則是到板橋阿姨家借宿
就是為了今天的玩樂

不過因為人數有點多 實在想不到要去哪裡玩
最後只好選擇到板橋的保齡球館
和不同的人做同樣的事感覺是不一樣的
而我的成績也是起起伏伏啊XD

接著在吃完新明牛肉麵後就意外的解散了XD

我和老哥和孟慈原本是想坐車回家的
結果卻意外的逛了一圈台北車站和地下街

晚上我和孟慈還殺去士林夜市
士林夜市不愧是士林夜市啊 人也太多了...Orz
雖然我們的目的只是為了尋覓晚餐
但因為人潮實在過多 竟然也花了兩個小時的時間才回到家

晚上因為受到姿妤的影響加上好奇心的驅使
我開始尋找東方神起的資料...
讓我發現了很有愛的允浩和在中
讓我的BL魂又再度爆發了啊!!!

恩 詳情以後再交代XD


初七
初七也就是今天
是姑姑們回娘家的日子
今年還是少了很多小孩
不過也依然非常的熱鬧

然後我不得不說
為什麼每年久違的姑姑和姑丈們看到我都會說我瘦了呢?!
這樣會讓我覺得我之前到底是有多胖?!
不然每年都說我瘦了...這是很奇怪的現象耶XD

---


以上就是我這幾天的生活
有點瑣碎也有點流水帳
不過還是想稍微做個紀錄XD

所幸這幾天KAT-TUN沒什麼消息啊
不然一次要補那麼多天的檔會很辛苦~

至於我到底會不會因為很有愛的允浩和在中而對東方神起產生興趣呢?!
請拭目以待!!  (我自己也很好奇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