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呀呀 是唱波妞的大橋望美加上東方神起耶
一起合唱"古老的大鐘"
這組合會不會太有趣XDD
我最近和波妞也太有緣份~

以下的視頻是來自DNBN (韓國論壇)
話說SM不像J家那麼注重肖像權
上傳的影片不會被刪除啊~
我的上傳空間不知道被刪掉幾個了....(淚)
所以現在就是有現成的就用現成的XD

(影片被刪掉了...>"<)

一開始就是大橋妹妹的SOLO
雖然有點走音加抖音
不過可愛的童音可以掩蓋一切XD

接著換東方神起接唱
一人唱一句還挺妙的
有天唱錯歌詞了!! 把も唱成は了~
接著大橋妹妹一起進來合唱
在中還很開心(?)的揮揮手
雖然這兩組人馬我都很喜歡
東方神起為了配合大橋妹妹都唱的好低啊~
不過我還是要說...聲音好像搭不太起來....
 
訪談部份
因為影片取自韓國論壇 很正常的是韓文字幕....
我只好自立自強的聽日文 聽懂多少算多少XD

KAT-TUN沒上過這節目 所以我對這節目不熟...
應該就是訪談--演唱--訪談--演唱輪流交替
大橋妹妹很得東方神起的喜愛
允浩說小望美看起來很怡然自得 但他卻覺得很緊張
在中還說在唱歌的時候因為小望美太可愛不能專心XD
男主持人就吐槽(?)說要不要重錄一次XD

在詢問眾人小時後的夢想時
大橋妹妹說想當幼稚園老師
允浩是檢察官(因為是律師世家)
昌珉是播音員
有天是歌手
俊秀是足球和棒球選手
在中則是開超市 因為想吃很多零食
還問小望美認不認同他的想法XD

而在詢問最後的感想時
當昌珉說很開心和小望美合作時 在中不停的點頭
就被女主持人說 "在中看小望美的眼神很有愛~是很溫柔的眼神喔"
在中很害羞(?)的以大笑帶過
男主持人就說"那再唱一首吧~重錄幾次都可以~"

看來大橋妹妹的魅力無法擋啊~
沒有綁兩根辮子的大橋妹妹看起來長大不少耶
頭髮也變長了!!

最後來說說LIVE部分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MIROTIC的日文現場版
發現好像韓文版的比較好聽?!
我之前聽音樂的時候會覺得日文的比較順耳
但看了多場韓文版的LIVE就改觀了
而且日本鏡頭幾乎都是取臉或是近距離
無法看到五人精湛的舞蹈啊~


再來是上週拿下Oricon NO.1的"Bolero"
我只有看過一次HEY3的LIVE版
覺得這次唱的比較好
中間那段有天的高音竟然唱上去了!!
雖然接下來的那段有點破音XD
但還是覺得很厲害
這首歌似乎就是不斷的飆高音啊~

---

MAMA
我好像很久沒那麼認真的打完一篇節目訪談了
如果以後都有現成的影片該有多好
KAT-TUN的線上影片其實不好找啊
因為可能這幾天還能看 過沒多久就被自動刪除了....
J家不要那麼嚴格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