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ONTAMA CARNIVALu演唱會是日本手機公司au主辦的
今年辦了兩場 請到的都是線上很紅的歌手
好像都是有和au合作lismo(音樂下載)的歌手吧~
不過為什麼身為au代言人的嵐沒有上陣就不得而知了XD

聽說這場演唱會門票要價7500日幣
以台幣來算接近3000了呢 (個人覺得不算貴耶...)
而且聽說很超值...每組歌手少則4首 多則7首
根據又去現場看的日飯指出
第一天唱了7個半小時!!!
現場還有攤販在賣東西XD

以下是出演名單 (轉自羈絆)


可以從上面的海報發現
這次我放的影片算是先行版(?)
之後在3月會再播比較完整的完整版

影片來源:DNBN  (HQ的影片畫質好到嚇死人!!)



影片的前面是後台花絮
一開始是問在中有沒有收到巧克力
在中說他已經將近10年沒收到了
此話一出 其他四人都用不相信的眼光看他XDD

我覺得那個藍人樂團非常的奇妙
在紅白看到的時候就覺得很怪了.....
不過他們竟然能和東方神起玩得那麼開心...
餵食食物很好笑 神奇的是竟然那麼準?!
允浩你可以加入藍人樂團了XDD
不過因為是定點攝影機 所以看不到另一位藍人一直被餵食的畫面...有點可惜啊XD

talk部份讓我跳過
不過我默默的覺得俊秀和田口的角色好像XD

再來是LIVE部分!!
這次東方神起唱了5首歌
Purple Line、Summer Dream、どうして~(曲名太長XD)、Bolero、Mirotic
雖然這天只播了兩首
不過都是我很喜歡的歌啊!!
"どうして君を好きになってしまったんだろう?"真的很好聽!!
每次聽每次都覺得很感動啊(淚)
不過看到他們汗流浹背....想必是在激烈的舞曲之後唱的XD


話說自從開始接觸東方神起後
發現了很多我以前不知道的日本節目或演唱會
誰叫東方神起都不會和J家同台呢...XD
不過東方神起要上SMAPXSMAP和堂本兄弟了
請拭目以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