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這兩個禮拜把我四年的罵人份量給用完了
已經很久沒這樣罵人了
果然我之前實習和在新竹的安親班都是很忍耐啊
現在是帶班老師 忍耐是沒用的
不過怎麼會有那麼欠罵的學生啊?!

班上有個每天都會哭的男生
我完全不懂他哭的點在哪?
他是公認的問題學生(但功課還不錯)
寫作業的速度拖拖拉拉到一種境界
非要人用盯的才肯寫
誰有那種美國時間只看他一個人寫功課啊?
今天也是這樣
花了兩個多小時只寫完兩樣作業
最後一樣功課是在我的罵人聲中用飛快的速度寫完的...= =
所以就是故意的嘛!!

不過小三還是比較單純
情緒去得快來得也快
前一秒還在跟你嘔氣
下一秒又會"老師~老師"的叫...

我自己是覺得我的情緒沒有失控到哪裡去
因為我都還挺針對"個人"的
全班學生在我罵人的時候都很安靜
但在我罵完人後 學生也不會因此而不理我
其實他們自己都知道誰是比較會惹老師生氣
當我在開罵的時候 其他人還會跟我分析說之前的情況是怎樣怎樣

目前是愈來愈上手
但也還是在摸索中
每天都會有很多意外的狀況
我想等到他們要考試時 應該會是一場混戰....

突然覺得
在教檢前找這份工作似乎是錯誤的決定...
我花太多時間在他們身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