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200801田口照和不負責文字心得)
鏘鏘~
其實圖片上傳很久了 但一直沒有PO出來XD
POPEYE是本好雜誌!!
都把KAT-TUN拍得很好看!!

先放圖片~感想文字等等再補上XD

2006年11月 田口淳之介
>>這期的田口讓我整個人大吃ㄧ驚!!
真的是個王子啊!!
就連總是喜歡取笑田口為樂的我同學
都說真的是個王子!!
其實田口的身材真的很適合當模特兒~






2007年4月 KAT-TUN (少赤西仁)
>>記得我那時收雜誌收的很意興闌珊
看到這一系列 心中還小小的抱怨一下
"為什麼赤西仁走了 KAT-TUN才拍那麼帥氣的西裝照呢~"
不得不承認...那半年的時間 其他五人在我心中的形象提升不少XD












2007年7月 田中聖
>>這套圖沒有及時收到 是後來才補齊的~
雖然張數很少 但是卻能明確抓到KOKI的風格是什麼
其實KOKI是KAT-TUN中個人色彩最強烈的!!






2007年9月 龜梨和也
>>KAME的這一套圖也是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
每一張都拍的超有美感的~
個人偏愛黑白系列!!










2007年12月 赤西仁
>>在KAME之後 接著登場的是仁
不自覺的會拿來跟KAME的那套比較
發現其實相似度還挺高的XD
個人喜歡3.4張~吐舌仁怎麼看都很SEXY啊!!










2008年1月 田口淳之介
>>多謝批踢踢的ryochi板友提醒 我才知道有這套圖^^"
找圖花了一段時間~不太好找啊...所以圖是比較小的~
話說這套圖一樣讓我很驚艷!!
田口的那頭金髮配上歐式的妝扮還挺適合的呢!!
有閑時期的田口一開始讓我很不習慣
但慢慢的也覺得沒什麼不好~
唯一的缺點就是髮色太不自然了XD










2008年2月 龜梨和也
>>即使是只有五張圖片
依然把KAME多變的性格展露無遺
時而性感 時而俏皮 時而帥氣
集萬種風情於一身的就是KAT-TUN的龜梨和也!!










2008年7月 赤西仁
>>這次的主題是要推銷菸和酒嗎?
怎麼那麼大剌剌的直接抽菸喝酒啦?!
有男友的人看完這一系列應該會接受男友抽菸喝酒吧(?)
不過前提是男友必須像赤西仁一樣帥...












2008年9月 KAT-TUN
>>首次六人集合的POPEYE~
先來個大回顧~因為這套圖我才知道KOKI上過POPEYE^^"
黑白系列很有對照性
個人強烈支持白衣照!!
黑衣照怎麼看都像是要去討債的黑社會啊~~~












2009年2月 龜梨和也
>>KAME的小蠻腰不是浪得虛名!!
一個男人能那麼的"腰瘦" 讓其他女人該如何見人啊!!
雖然其他張都是穿的很整齊的秋冬裝
但是有了小露性感.的那幾張..我很想把衣服自動透明化XD










2009年3月 中丸雄一
>>終於輪到這兩人上POPOEYE!!
MARU的帽子實在是很有趣
我怎麼覺得每一頂都沒有好好的戴在頭上的感覺
尤其是第二張!! 那帽子應該是騰空的吧?!
不過這四張西裝把MARU的身形很明顯的表現出來!! 根本就是紙片人啊~








2009年3月 上田龍也
>>UEDA的這套圖可以讓我看到它的另一面~
穿戴整齊的那兩張..衣服感覺不是UEDA平常的風格
但是卻都很適合他~
UEDA下次可以一起和MARU相約穿格子杉啦XD
沒穿衣服的那兩張..讓UEDA秀出他引以為傲的好身材啊!!
那肌肉那腹肌真的不是騙人的啊!!
UEDA應該是KAT-TUN中最健壯的男人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