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一次喔賣尬!!
沒想到真的有這麼一天啊!! (這文字好熟悉)
東方神起要上Music Station啦!!!!!!!!!!!!!!!!!!!
實在是太讓人感到驚訝了!!
J家要解禁了嗎XD

這消息太令人振奮!!

東方神起上MS是日飯一直很期待的事啊
沒想到我那麼LUCKY馬上就遇到了XD

預計是在3/6的MS出演

我可以期待那天也有KAT-TUN嗎?!
同天發片很有可能同天上MS啊!!
而且KAT-TUN最喜歡在發片前一週去上MS了~

明天就可以知道下星期的出演名單了!!

讓我一次看兩團吧XDD

---

答案揭曉!!

3/6會和東方神起同台的J家人竟然是嵐啊!!
雖然不是KAT-TUN但我還是有開心到XD


話說為什麼韓國DNBN的消息會那麼迅速?!
馬上就知道有誰了!!

嵐、AKB48,GLAY,柴咲コウ、東方神起、BoA、ROCK'A'TRENCH

連BoA也會一起同台!!
看來是要來的母雞帶小雞嗎XD
喔我好期待這畫面!!

三月份一整個也太GOODGOODGOOD!!

話說其他同台的人也都很大咖耶
(哪一次MS不大咖了XD)

---

喔我錯了...
東方神起早就跟KAT-TUN同台過了
不過其實也不知道那算不算同台...

20071116 是Keep the faith時期
那時倖田來未的單曲Last Angels是和東方神起合唱的
不過在開場、訪問或是結尾的時候 東方神起都沒出現
只有在LIVE演唱時才出現
感覺比較像是伴舞(?)

難怪我沒有印象...
因為我下載的版本都只有KAT-TUN cut部分
就連在mini stage也沒有東方神起的影子啊....

這麼說的話
這次東方神起也不算是初登場耶
但其實也是第一次單獨出演啊!!
反正我不想改標題了XD


話說這篇文章我是要更新幾次XD
文章的時間是00:35
現在是時間是02:51


我要滾去睡覺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megumih (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